close

覺得經營facebook粉專很困難嗎?尤其是每天發文~製作圖片~而且下了廣告預算以後,發現竟然按讚的人都沒幾個,粉絲數也沒有增加~那真是太慘啦!其實這不能怪小編或行銷不夠力,因為現在粉專數量太多了,大家太愛用粉專了,除了網紅明星以外,開店也創粉專,寫心情blog也開粉專,想要行銷個人或團體也都用粉專。粉專那麼多,大家都急著下廣告,而fb的版面又有限,這些廣告觸及到的人當然就越來越少啦!那想要增加粉絲數量除了用正規方法慢慢經營以外,還可以怎麼做?快來看快速增加like讚數5妙招!

1. 了解讚數是重要門戶

粉專讚數是不僅是最佳招牌,也是最有效的裝飾品~絕對不要忘記這一點~今天你的商品透過網路行銷、媒體宣傳或是傳單等方式進行曝光,好不容易消費者有興趣,上網查一下資訊和電話,卻發現你的粉專只有百位數甚至十位數…心中就開始打退堂鼓了!但如果今天上網看到你的粉專有上千上萬個讚數,和其他同服務的店家比較起來讚數更多,當然會吸引消費者打電話或私訊詢問!

2. 用4aeo事業傘快速灌讚數

● 買讚CP值超高:相較一些賣讚平台,4aeo事業傘的讚數價格算是物美價廉的,粉專買1000個讚只要498元,而且還有專人接洽服務,而且隨著預算不同,也能挑選更不同等級的按讚品質,但如果你的目的只是要讓讚數看起來很多,想要大量灌讚數,不介意讚數的來源,其實用最便宜的就可以了,若你是接案等目的,則可以諮詢客服更優質的服務,要求真人按讚或指定國家等客製化讚數。

● 灌讚快速穩定:買1000個讚數通常1~2天就灌進去了,不但能快速獲得讚數,有灌讚數更能吸引網友或消費者跟著點讚,帶來高人氣。若你買的數量比較多,其實可以分批灌入,比較趨近真實按讚的速度,但如果你很急,加價300元就能加快處理了。另外我之前買讚數時剛好遇到FB在大量回收假讚,但因為我買的是符合FB規範的真人讚,所以都沒被波及到!4aeo事業傘的真人讚數是很穩定的喔~

● 可提供保固:網路上的平台,有些會標榜買了以後就終身保固...但是你買讚的成本是多少,為什麼他要讓你終身保固?這些公司又在哪裡登記營業~如果真的遇上FB大量回收假讚,你根本就找不到他啊!4aeo沒辦法終身幫你保固,但如果你最近真的有不能掉讚的困擾,加價300元他們可以幫你延長保固30天。※ 其實怕掉讚可以買真人按讚,不用在那邊擔心掉讚又要保固什麼的...

3. 挑選對的賣讚平台

● 專業的官方網站:首先,在網路上賣讚的平台有一堆,但大多數都沒有自己的官網,既然是賣讚是專業行銷的一部分,感覺還是找有官網的比較有保障~大家也可以去比較看看各家官網的版面設計和資訊內容,4aeo事業傘給人的感覺是滿專業的啦~所以我當初才會找他們買讚,哈~

● 粉專人氣評比:這點是我覺得很重要的!(畫三個星星)你可以說人家是專業賣讚,沒有官網也不是什麼問題,但範例粉專很重要吧?到底這家平台多有灌讚的本事,看一下他的粉專就知道了!4aeo事業傘的粉專雖然不像網路人氣龍頭fansdoor粉絲多有高達百萬的粉絲專頁,但至少也有個30萬讚,相較其他平台來說已經很多了呀!

● 暢通的客服聯繫管道:我之前本來有想要在一些拍賣平台買讚,但是都找不到可以聯絡的方式,只能透過拍賣平台傳送訊息,讓我覺得不是很方便。我自己和4aeo的客服都是用Line在連絡的,而且他們的聯絡管道很多,還有微信Wechat、Skype等,感覺事業做很大@@~所以也讓我剛開始在挑選買讚平台時,看到他們有比較安心一點~

4. 一定要花錢買讚嗎?

或許有些人沒買過讚,還無法感受到他的又便宜又好用~或是覺得目前讚數多寡還不是那麼重要,只想要慢慢的灌讚就好~當然網路上也有一些免費的FB換讚社團或是換讚網站,例如:粉絲專頁換粉絲互讚、互粉、互追,但是一個一個換讚會比較花時間一點,比較適合有耐心的人...想要免費換讚的人也可以試用看看啦!無論你有買讚、沒買讚,大家都要用心經營FB粉專,要充實自己的粉專內容,不要PO沒用的資訊,才不會讓已經點讚的粉絲回收讚數喔~換讚FB社團:

5. 達成具難度的KPI

如果你的職位是行銷,那讚數KPI有多重要就不用我多說了,多數老闆都會要求行銷把粉專的讚數達到某一個數目,甚至每一篇貼文只給少少的廣告投放預算,就要求達到上千個讚。另外,還有自行在外面接案子的行銷,要快速達到客戶的刁難要求,這時候買讚就能派上用場啦~接案要記得諮詢真人按讚喔~

其他人分享的4aeo相關文章:[教學]投放廣告、換人氣、有效曝光,5招增加FB粉絲讚數及IG觸及率~

arrow
arrow

    唐'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